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广西环保世纪行 > 图片·视频 > 正文

2016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召开组委会全体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6月06日 08:14       来源:广西人大网

  6月3日下午,2016年广西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全体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自治区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黄必贵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自治区环保厅、水利厅、林业厅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关于西江流域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情况的介绍,并讨论确定2016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方案。
  刘新文在会上指出,要坚持围绕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自治区人大环境资源保护立法监督工作重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资源问题等,组织开展宣传报道和多种方式的监督活动,努力做好环境资源保护工作,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环境资源保护意识。
  今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将继续以“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广西”为主题,重点宣传西江流域的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活动期间,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将组织专题调研组,对西江流域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情况开展调研。同时,还将组织、协调新闻单位集中开展采访报道活动,并在相关新闻媒体开设专栏,扩大影响,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6月13至17日,由新闻单位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分成两组,前往柳州、来宾、贵港、梧州等地开展集中采访活动。

 

 2016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召开组委会全体会议

图为会场

 

2016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召开组委会全体会议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文在会议上作讲话

 

(李欣颖/文 傅小栩/图)

 

 

编辑:李欣颖  审核: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