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西壮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 > 相关报道 > 正文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十六次主任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4月14日 17:25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十六次主任会议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六次主任会议4月14日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建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审议自治区边防治安管理条例草案、自治区实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办法草案、自治区抗旱条例草案、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条例草案等;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2017年自治区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提请审议自治区税收保障条例草案的议案,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提请审议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草案的议案;审议北海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融水苗族自治县自治条例、大化瑶族自治县自治条例等。
  会议听取了关于设区的市上报2017年度立法计划有关情况的报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克、杨道喜、刘新文、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

 

(李欣颖/图文)

 

 

编辑:李欣颖  审核: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