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十二届第三号 >文章页

在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

http://www.gxrd.gov.cn    2013年04月20日 08:39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彭清华


(2013年4月17日)

 

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同志们: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常委会会议的各项议程已经进行完毕。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为即将召开的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作准备。会议审议通过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通过的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建议议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将提请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审议。
 

  同志们,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明天就要隆重召开了,这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的一件大事,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动员全区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大会会期短,任务重,希望常委会各位组成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表率,顾全大局,讲政治,讲原则,守纪律,坚决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和意图,依法履行自己的职责,集中精力把会议开好,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现在我宣布: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编辑:刘歆瑗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