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十二届第三号 >文章页

关于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

——2013年4月17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
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

http://www.gxrd.gov.cn    2013年04月21日 08:44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  凌志勇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受常委会秘书长高枫委托,现我就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的情况报告如下。


  一、关于会议的议程和日程安排
 

  经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并报请自治区党委同意,这次大会的建议议程是:补选自治区主席。


  根据会议议程和任务,建议会期1天半,日程安排大体如下:4月17日代表报到,4月18日上午10时举行预备会议,11时大会开幕;4月19日上午9时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完成选举任务后闭幕。


  会议建议议程、日程草案经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后,将分别提请大会预备会议和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


  二、关于会议的规模


  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共691名。由于这次会议议程只有一项,会期短,不邀请相关人员列席和旁听会议。


  三、关于会议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机构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大会主席团领导下进行。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将提请大会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和大会副秘书长等名单草案将提请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为了加强党的领导,大会成立临时党委,各代表团成立临时党支部。
 

  大会的工作机构是大会秘书处,在大会主席团领导下开展工作。大会秘书处下设会务组等7个组。


 四、关于会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为了开好这次会议,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专题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主任会议多次专门研究;自治区人大机关为此认真筹划,精心组织,目前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此外,主任会议决定这次大会结束后,接着举行经济形势报告会,邀请国家发改委领导作专题辅导报告。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即将于明天上午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细致、热情周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大会圆满成功做出我们的贡献。

编辑:刘歆瑗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