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http://www.gxrd.gov.cn    2014年12月31日 18:34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图为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党员大会会场

 

  2014年12月30日下午,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员大会在南宁召开。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甘益伟同志代表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五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六届委员会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枫同志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对大会圆满召开,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机关党委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图为机关党员进行投票

 

  自治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永清、荣仕星,自治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家能、张正铀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了大会。机关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参加了大会。

(刘歆瑗/文)

 

编辑:陈鑫强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