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焦点滚动图 >文章页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03月25日 17:17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3月25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主持上午的全体会议。


  会上,杨道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广西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发改委主任黄方方受自治区人民政府委托作的关于“十三五”规划编制有关重大问题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法制办主任林日华受自治区人民政府委托作的关于自治区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自治区巴马盘阳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自治区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黄必贵、副主任委员黄振东分别就以上法规草案作的审议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农委主任委员张明沛作的关于自治区蚕种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高斌、于娃宪分别作的关于自治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南宁市消防条例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南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洪涛作的关于南宁市养犬管理条例的说明,以及自治区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谭和平就此条例作的审议报告。


  会议将审议以上报告、法规草案和人事任免案等。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文、覃瑞祥、高雄、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等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张晓钦,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李欣颖 图/文)
 

编辑:李欣颖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