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调研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百色市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04月20日 09:29      来源:右江日报

  4月15日-1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陈立生率调研组到百色就贯彻落实全区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人大在立法工作中如何发挥主导作用等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建林出席座谈会并汇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情况。

  阙建林在汇报时说,全区人大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委、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并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进行部署。阙建林表示,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将以此次专题调研活动为契机,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新路子、新办法,努力推进全市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立生在会上对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在开展监督工作、县乡人大指导工作、代表工作以及研究室工作等方面亮点频频,效果突出,积累了很多丰富的经验,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全区前列。陈立生表示,调研组将把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各项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向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作专题汇报。他希望百色市人大常委会以及各位人大代表要多跟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保持联系并大力支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

 

(戴道禹)

编辑:覃斌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