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梧跟踪检查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04月19日 09:31      来源:梧州日报

  4月15日至1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自治区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黄翔率执法检查组到梧州市跟踪检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和《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执法检查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

  在16日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检查组就交通安全管理机构设置、取消二级公路收费、优先发展城市公交、农村道路养护、交通安全执法和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交流了解。黄翔指出,梧州市采取有力的措施强化整改落实,在健全交通安全管理机制、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防控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黄翔要求,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法》和《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贯彻执行,突出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机制,推进有关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要加强道路交通项目规划,加快完善交通设施,改善群众出行条件。要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的管理和防控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要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执法人员的服务、执法水平。要强化科技的应用和推广,提升执法的现代化水平。

  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党组成员卢惠盛参加了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荣茂向检查组汇报市政府整改落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和《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执法检查意见的情况。

 

(黄东荣)

编辑:覃斌  审核:林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