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赴百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07月13日 10:39      来源:广西人大网

  为践行“三严三实”,增强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自治区人大机关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百色开展“践行三严三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7月8日上午,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粤东会馆(红七军军部旧址)、百色起义纪念馆和百色起义纪念碑,并向百色起义纪念碑敬献花圈。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通过参观珍贵历史照片及历史文物,深刻了解革命先烈英勇斗争的光辉事迹。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深深激励着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奋发有为地开展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蒋明红,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凌志勇,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毛振林、陈立生等4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赴百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蒋明红代表机关党员干部向百色起义纪念碑敬献花圈。

 

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赴百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自治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参观百色起义纪念馆

 

 

 

(覃斌)

编辑:覃斌  审核: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