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政府依法行政情况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06月30日 11:31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政府依法行政情况

 

  根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5年监督工作计划》,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将于2015年9月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依法行政情况的报告。这是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5年重点开展的监督工作之一。为做好此项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将于2015年6月至8月开展专题调研,全面了解我区依法行政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意见和建议,为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依法行政情况的报告提供参考。6月29日上午,调研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全体会议,听取自治区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关的情况汇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耀龙主持会议。调研组还将赴部分设区的市开展实地调研。

 

(傅小栩 谢欣哲)

 

编辑:谢欣哲  审核: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