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重要发布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关于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1月29日 18:10      来源:广西人大网

(2016年1月2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以下简称《纲要》),会议同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纲要》。
  会议认为,《纲要》全面贯彻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精神,提出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符合我区区情和实际,贯彻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提出的四大战略和三大攻坚战的部署要求,描绘了实现“两个建成”目标的宏伟蓝图,反映了全区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经过努力是能够实现的。
  会议号召,全区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履行好中央赋予广西“三大定位”新使命、加快实现“两个建成”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