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玉林市四届人大代表开展履职学习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4月15日 09:02      来源:《玉林日报》2016年4月14日

  4月13日,为期3天的玉林市四届人大代表第六期履职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玉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红、黄少明出席开班仪式。

  杨红强调,随着法制建设进程不断推进、经济社会不断发展与进步,对人大代表履职能力的要求越来越高,人大代表必须要适应形势要求,把学习作为履职的长期任务,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要不断加强法律知识学习,自觉学法知法守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更好地推进法治玉林建设。要围绕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积极引导群众关注和参与玉林市地方立法工作,提高玉林市立法的科学性及立法质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人大代表认真聆听了关于地方立法以及玉林市的立法项目和立法计划、《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讲解专题会。

  除了召开讲解专题会,培训班还安排学员们前往来宾市广西大瑶山生态博物馆和金秀瑶族自治县长桐乡平道村古占屯、平孟村青山屯以及桂中水城水资源利用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曾维栋/文)

 

 

初审:傅小栩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