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加强学习培训,提升履职能力”专题汇报会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4月08日 08:31      来源:《北海日报》2016年4月6日

  4月5日上午,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6年第一期“加强学习培训,提升履职能力”专题汇报会,由北海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作《北海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现状及前瞻》专题汇报。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德全主持会议。北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到会听取意见。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伟东、秘书长曹文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就城市路网建设、内涝整治、保障性住房建设、农村危房改造、城市管理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询问,北海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一一进行回答,气氛非常热烈。

  廖德全对近年来北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城市建设事关民生福祉。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牢固树立敢于担当的意识,同心协力加快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着力提升城市功能,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宜居美丽。

  陈维作了表态发言。他说,人民满意的城市,应该是交通出行便利、基础设施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特色鲜明。今年北海市将继续坚持高标准规划、精品化建设、高水平管理,进一步加快城乡统筹发展步伐,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理顺城市管理机制,提升城市品位,努力打造宜居北海。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县(区)人大、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部门领导,以及市人大机关干部员工,市住建局中层以上干部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区住建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黄 娴/文)

 

 

初审:傅小栩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