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公告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公告(十二届第44号)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1月16日 08:31      来源:《广西日报》2016年1月16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

公  告
(十二届第44号)

 

  柳州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吴炜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防城港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许政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贵港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农融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河池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唐云舒、潘育伟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来宾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庞标益为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同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吴炜、许政、农融、唐云舒、潘育伟、庞标益的代表资格有效。
  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建明、赵新因工作需要调离广西。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刘建明、赵新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来宾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陈进策辞去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陈进策的代表资格终止。
  梧州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刘志勇的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刘志勇的代表资格终止。
  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肖文荪已去世,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肖文荪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至此,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91名。
  特此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6年1月15日

 

 

初审:傅小栩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