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与广西农业科学院座谈农业科技扶贫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5月13日 11:09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机关与广西农业科学院座谈农业科技扶贫

 

  5月1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凌志勇率自治区人大机关“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到广西农业科学院,就进一步推进扶贫联系点德保县的精准脱贫工作、深化广西农业科学院与德保县科技扶贫的战略合作进行座谈,并就挂点扶贫村农业产业发展进行科技咨询,寻求科技支持。广西农业科学院院长白先进、农业科技方面相关专家学者,德保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德保县农业局以及有关乡镇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凌志勇指出,开展科技扶贫合作是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手段,是创新推进精准扶贫的重要方式,要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把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融入精准扶贫工作中,积极寻找新方法、新方式、新途径,不断拓宽精准脱贫的思路,进一步推进院县合作再上台阶,带动更多当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李欣颖/图文)

 

 

初审:李欣颖 二审:李欣颖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