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彭清华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两院”工作专题调研组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5月25日 10:42      来源:《广西日报》2016年5月25日

  5月2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南宁会见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马馼率领的全国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
  彭清华对马馼来桂就深化司法公开、加强侦查监督、促进司法公正进行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西法治建设基本情况。他说,广西高度重视法治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依法治国部署要求,积极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从观念转变、技术保障、机制建设等方面着力提升司法透明度和公信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的满意度。作为西部边疆民族地区,广西在推进法治建设、提升司法能力进程中也面临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希望全国人大给予关心和指导。
  马馼对广西积极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加强“阳光司法”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调研组将对相关工作情况进行深入考察和了解,希望广西继续加强探索创新,在推进司法公开、维护司法公正方面创造更多经验和做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雄参加会见。

 

(魏恒 蓝锋/文)

 

 

初审:傅小栩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