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6月27日 15:50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6月27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学习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危朝安主持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雄、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大家就学习教育第二专题“讲规矩、有纪律”畅谈了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各党组织要深刻认识“讲规矩、有纪律”的重要性,明确“讲规矩、有纪律”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努力做自觉践行“讲规矩、有纪律”的标杆表率,确保人大工作始终做到“讲规矩、有纪律”。常委会党组要结合学习党内法规,引领常委会组成人员坚持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主动向党中央看齐。人大工作“讲规矩、有纪律”就是要做到: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全面贯彻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发挥立法的引领推动作用,夯实我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基础;坚持为民行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体现人民意愿、维护人民利益。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