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钦州市人大常委会跟踪检查全民健身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5月27日 15:58      来源:钦州人大网 2016年5月24日

  5月中下旬,钦州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跟踪检查全民健身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深入市区和各县区实地察看30多处群众健身场地和设施,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区)政府及体育和发改、教育、财政、国土、住建、市政等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去年6月30日,钦州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常委会检查组关于检查《广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实施情况的报告,形成审议意见印送钦州市政府研究处理。一年来,钦州市政府对钦州市人大常委会提出的加强工作领导、完善保障机制、增加经费投入、加大宣传推广等审议意见高度重视审议,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认真对照狠抓落实,取得一定工作成效,全民健身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

  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文在汇报会上指出,全民健身工作是提高民族素质的根本性工作。钦州市全民健身工作现有的成绩来之不易,钦州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完善组织领导体系,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加强健身场馆及设施建设,用好用足现有的体育设施,把钦州全民健身的氛围活跃起来,全面提升全民健身活动水平。

 

(丁亮/文)

 

 

初审:傅小栩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