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学习中心组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6月29日 17:45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学习中心组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

 

  6月2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学习中心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会议,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蒋明红主持会议。大家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甘承会、毛振林、李朝辉,常委会选联工委副主任黄强田,常委会办公厅巡视员冯恒分别作了重点发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陈伟雄、陈立生,常委会副秘书长刘庆宁出席会议。自治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常委会办公厅副巡视员等列席会议。

 

(傅小栩/图文)

 

 

初审:傅小栩 二审:覃斌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