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专题调研 >文章页

危朝安到德保县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6月01日 11:10      来源:广西人大网

  5月30日至3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到自治区人大机关定点帮扶县域经济发展的德保县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危朝安深入贫困村东凌镇多柏村和当地干部群众座谈,走访马隘镇大岭、晚江移民搬迁安置点,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实地察看东凌镇多莫村精准扶贫大果山楂种植示范园、马隘镇信学养殖专业合作社、燕峒乡茂谷柑种植基地、晚江村平谋种桑养蚕示范片、德保矮马原种场,了解产业发展带动扶贫情况;在德保县召开座谈会,听取德保县委、县政府以及机关派驻德保“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的情况汇报,听取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
  危朝安要求,要统一认识,坚定按期脱贫的信心,创新理念,紧紧围绕“精准”二字,加快扶贫方式的转变,抓住重点,突出做好群众工作,充分调动群众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打好德保脱贫攻坚战。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蒋明红,自治区农业厅、林业厅、水产畜牧兽医局、蚕业技术推广总站、百色市人大常委会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危朝安到德保县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图为危朝安在东凌镇多柏村和当地干部群众座谈

 

危朝安到德保县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图为危朝安在马隘镇信学养殖专业合作社调研

 

危朝安到德保县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图为危朝安在燕峒乡茂谷柑种植基地调研

 

危朝安到德保县调研产业扶贫工作

图为危朝安在燕峒乡晚江村平谋种桑养蚕示范片调研

 

(黄素梅/图文)

 

 

初审:覃斌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