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监督工作 >文章页

广西法治日报:自治区人大代表到区发改委财政厅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12月24日 14:46      来源:《广西法治日报》2015年12月24日

  12月22日-23日,自治区人大财经委邀请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专家赴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财政厅进行调研,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12月23日上午,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参加调研的人大代表、专家座谈会。 
  此次调研旨在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保障自治区人大代表的知情权,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为代表在明年人大更好地审议我区“十三五”规划草案和2016年计划预算草案提供服务。
  据悉,调研的主要内容为赴自治区发改委听取2015年计划执行和2016年计划安排的情况以及自治区“十三五”规划草案编制情况介绍;赴自治区财政厅听取2015年预算执行和2016年预算草案的情况介绍,以及了解自治区财政厅在贯彻实施新预算法方面所做的工作等。
  座谈会上,与会的人大代表、专家结合此次调研,就“十三五”规划纲要、计划、预算等方面发表了相关意见、建议。

 

(宋思婧/文)

 

 

初审:傅小栩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