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文章页

高雄到金秀县开展“一扶一帮一联”结对帮扶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9月06日 15:05      来源:广西人大网

  9月2日至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雄率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党总支3个党支部和内司委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赴金秀瑶族自治县罗香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一扶一帮一联”结对帮扶活动。
  活动期间,高雄围绕“努力提高代表素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的主题为罗香乡的市、县、乡人大代表上党课,与金秀县和罗香乡的干部座谈交流,听取脱贫攻坚的工作汇报,研究解决扶贫规划、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并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分组深入勤冲屯、白牛屯、大四屯和横村屯,走访慰问贫困户家庭,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与当地的干部、群众亲切交流,讨论脱贫致富的帮扶措施。
  高雄要求,县乡及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尽快启动罗香乡的风貌改造工作,提高旅游服务水平,加大宣传力度,紧扣瑶乡主题建设瑶族风情小镇,打造好金秀县旅游南大门的品牌,争取早日帮助群众脱贫致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甘承会等参加活动。

 

高雄到金秀县开展“一扶一帮一联”结对帮扶活动

图为高雄为罗香乡的市、县、乡人大代表上党课。

 

高雄到金秀县开展“一扶一帮一联”结对帮扶活动

图为高雄与金秀县和罗香乡的干部座谈交流

 

高雄到金秀县开展“一扶一帮一联”结对帮扶活动

图为高雄走访罗香乡罗运村白牛屯农户,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傅小栩/图文)

 

 

初审:傅小栩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