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9月29日 17:59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

 

  9月2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危朝安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副主任杨道喜、刘新文、高雄、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大家围绕“讲道德、有品行”的主题进行深入交流,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讲道德、有品行”是提高党员精神追求的有效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环节,是发挥党员引领示范作用的具体实践,共产党员要准确把握“讲道德、有品行”的崭新内涵,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作出的“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对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使命、责任、担当要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必须把道德品行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加强党性锤炼,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要坚守道德养成,从日常处着手,从点滴中做起,从小事上破题,从细节上加分,密切联系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要严于律己,强化自我约束、自我要求,自觉远离低级趣味,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坚守道德情操防线,时时保持政治清醒,处处守牢道德底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做一个真正的合格党员。

 

(傅小栩/图文)

 

 

初审:傅小栩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