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李朝辉副秘书长率秘书处党支部赴三江县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10月21日 16:27      来源:广西人大网

李朝辉副秘书长率秘书处党支部赴三江县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李朝辉实地走访贫困户王清贤家。

 

  根据自治区人大机关开展2016“扶贫日”活动安排,10月19日,秘书处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干部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李朝辉的率领下,赴三江侗族自治县老堡乡老巴村分组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赴三江县之前,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扶贫捐赠活动。活动期间,党员干部分别实地走访和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将捐赠资金作为生产扶助金送到贫困户家中,并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和经济情况,与乡村干部共同研究讨论脱贫致富的思路和方法,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村脱贫规划的项目中,帮助贫困村理清发展思路,为改善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条件,实现2016年脱贫攻坚目标尽一份力量。

 

(李欣颖/图文)

 

 

初审:李欣颖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