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决定11月28日召开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11月18日 18:05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11月18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六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道喜、刘新文、高雄、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有关部门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会议日程安排,决定11月28日至30日召开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内司委、财经委、教科文卫委、农委对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会议有关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分别听取了自治区人大财经委、教科文卫委、民委、农委关于我区贯彻实施预算法情况、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情况、扶持人口较少民族发展“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休闲农业发展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关于组织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开展2016年年中专题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报告。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