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共青团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次团员大会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12月09日 19:00      来源:广西人大网

  12月9日,共青团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次团员大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对机关团总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毛振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第三届团总支书记张海燕作了工作报告,简要回顾了四年来机关第三届团总支所做的主要工作,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李梅、朱学军、司徒伟恒、闪辉、方筱晴、邓翠珍、杨福刚7人组成的机关第四届团总支部委员会,李梅为新一届团总支书记,朱学军、司徒伟恒为新一届团总支副书记。

 

共青团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次团员大会召开

图为会场

 

共青团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四次团员大会召开

图为机关团员在进行投票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李欣颖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