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宣讲活动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1月04日 17:06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宣讲活动

 

  1月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宣讲报告会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纪委驻自治区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李祚标作宣讲报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毛振林主持报告会,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自治区人大各专工委领导及自治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40人到场聆听报告。
  李祚标围绕“两部党内法规”出台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特点展开全面系统的理论讲解,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用丰富的数据、生动的案例和形象的视频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会议明确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两部党内法规”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人大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远离违纪红线,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切实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以务实的作风推进人大工作的开展。
  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把握“两部党内法规”内涵,领会精神实质,坚持把自己摆进去,逐条对照检查,及时整改落实,做到深学、细照、笃行,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李欣颖/图文)

 

 

初审:李欣颖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