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决定9月23日召开第十九次常委会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09月14日 15:41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9月14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一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新文、莫永清、高雄、荣仕星,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各有关部门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日程安排,决定9月23日至25日召开第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建议会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依法行政情况的报告、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行政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刑罚执行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自治区预算监督条例修订草案、自治区旅游条例修订草案、自治区实施招标投标法办法修订草案、自治区海域使用管理条例草案、自治区乡村清洁条例草案、南宁市五象岭保护条例、三江侗族自治县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保护与发展条例等法规案,审议2015年自治区本级财政预算第二次调整方案草案、人事任免案等。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自治区财政厅、住建厅、卫计委、旅发委、法制办,南宁市人大常委会等有关负责人就相关议题作了汇报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内司委关于我区进城务工人员有关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自治区人大民委关于我区少数民族文化保护与发展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自治区人大农委关于我区现代海洋渔业发展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关于第二十一次全国地方立法研讨会有关情况的汇报,以及关于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

 

(李欣颖/文 傅小栩/图)

 

 

编辑:李欣颖  审核: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