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10月22日 11:59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10月22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三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主持会议,副主任莫永清、覃瑞祥、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拟于11月份下旬召开的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建议会议议程主要有:审议关于召开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等一系列重要事项,审议自治区海域使用管理条例、环境保护条例、预算监督条例、实施招投标法办法、乡村清洁条例、立法条例修正案等法规草案,举行联组会议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区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关于该次会议列席人员的决定草案,研究了自治区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草案,关于做好2016年我区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草案,关于对靖西县撤县设市有关问题答复意见的报告等。

 

(谢欣哲/图文)

 

 

编辑:谢欣哲  审核: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