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5年11月17日 17:38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11月17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四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新文、莫永清、覃瑞祥、高雄、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各有关部门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日程安排,决定12月上旬召开第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建议会议议程主要有:审议自治区海域使用管理条例、自治区环境保护条例、自治区实施招标投标法办法、南宁市五象岭保护条例、自治区乡村清洁条例、自治区立法条例、自治区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等法规案;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建设情况、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安排和使用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预算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有关单位分别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等。自治区人社厅、环保厅、财政厅、工信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就相关议题作了汇报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组织驻桂全国人大代表和自治区人大代表开展2015年年中专题调研情况的汇报、关于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有关情况的书面汇报,研究了自治区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自治区人民政府对常委会会议有关审议意见落实整改情况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

 

(覃斌/图文)

 

编辑:李欣颖  审核: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