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决定1月15日召开第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1月08日 12:49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1月8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七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新文、莫永清、覃瑞祥、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研究了有关事项。会议讨论研究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草案和2016年立法、监督、代表工作、专题调研等4个工作计划草案。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决定1月15日召开第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建议议程主要有: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审议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草案等;审议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等。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南宁市城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审议情况的报告,关于自治区乡村清洁条例草案、自治区立法条例修正案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各专工委、办公厅关于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要点的汇报;研究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和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列席十二届全国人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

 

(覃斌/图文)

 

 

初审:覃斌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