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2月25日 17:28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2月25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道喜、高雄、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拟于3月下旬召开的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建议议程主要有: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民族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审议的关于南宁等十四个设区的市和全区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时间,关于南宁等十四个设区的市、全区县级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名额等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审议的自治区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自治区实施代表法办法,自治区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等修正案草案以及修改自治区烟草专卖管理条例等三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审议自治区森林防火条例、蚕种管理条例、旅游条例等法规草案;审议南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南宁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等九个地方性法规的决定等。

  会议还听取了自治区人大科教文卫委关于自治区人民政府对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函的审议情况报告等。

 

(覃斌/图文)

 

 

初审:覃斌 二审:覃斌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