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决定3月29日召开第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3月24日 15:03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3月24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道喜、刘新文、高雄、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有关部门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会议日程安排。会议决定,3月29日至31日召开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报告、决定草案、法规案等。
  会议听取了关于重点督办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的报告,听取了关于《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2016年我区市、县、乡三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草案)》起草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汇报。

 

(谢欣哲/文 傅小栩/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