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决定5月23日召开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5月20日 15:13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5月20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五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新文、高雄、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有关部门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并研究了会议日程安排,决定5月23日至25日召开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内司委关于对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行政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对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刑罚执行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关于《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对我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关于对南宁市武鸣县撤县设区有关问题答复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的情况报告。
 

(李欣颖/图文)

 

 

初审:李欣颖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