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6月27日 15:40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6月27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七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主持会议,副主任高雄、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主要建议议程有: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六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和“七五”法治宣传教育实施意见的报告、审议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上半年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上半年全区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5年自治区本级决算的报告、关于2015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2015年自治区本级决算;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跟踪检查报告;审议自治区河道采砂管理条例草案、自治区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草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自治区森林防火条例草案、自治区旅游条例修订草案等。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建议提请审议自治区各级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修正案草案有关情况的报告。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