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6年08月25日 11:26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8月25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一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道喜、刘新文、高雄、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议程草案,主要建议议程有: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报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自治区人大各有关专门委员会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有关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自治区民用建筑节能条例、自治区无居民海岛使用保护管理条例、自治区广播电视服务条例、自治区司法鉴定条例、自治区边防管理条例、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条例、自治区农业机械化促进条例、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自治区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南宁市西津国家湿地公园保护条例、南宁市城乡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百色市百色起义文物保护条例、金秀瑶族自治县自治条例、富川瑶族自治县富川脐橙产业保护条例等法规案,听取自治区人大环资委关于2016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开展环保法律法规专项检查活动有关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关于将自治区古树名木保护条例草案列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计划的请示。

 

(李欣颖/图文)

 

 

初审:李欣颖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