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1月10日 15:41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1月10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道喜、刘新文、高雄、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各有关部门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立法、监督、代表工作、专题调研等四个工作计划草案;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自治区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的说明稿起草情况汇报,自治区人大各专工委、办公厅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安排,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对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跟踪检查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审议情况报告,关于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有关情况的报告等。

 

(覃斌/图文)

 

 

初审:覃斌 二审:覃斌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