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十五次主任会议

决定将自治区古树名木保护条例草案、农业机械化促进条例草案、
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草案等交付常委会会议表决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3月28日 18:00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十五次主任会议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五次主任会议3月28日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法委主任委员刘耀龙、副主任委员尹彤、高斌分别作的关于自治区古树名木保护条例草案、农业机械化促进条例草案、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法委副主任委员于娃宪作的关于梧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钦州市坭兴陶土资源保护条例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甘承会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和关于人事任免事项审议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将上述法规案、报告和人事任免事项交付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刘新文、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