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市县人大 >文章页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跟踪检查右江河谷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情况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4月06日 10:43      来源:《右江日报》 2017年3月30日

  3月29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快推进右江河谷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的决定》落实情况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韦瑞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充分肯定右江河谷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已取得一定成效的同时,加快我市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需要有新思路、新措施、新机制。要加强资源情况调查,为实现资源合理布局、科学管理、永续利用提供有力条件。要以提高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为中心,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市场为导向,加强项目的规划设计。要通过搭建招商引资平台,引进新品种、新技术和龙头企业,加强项目引进工作。要加强农业与旅游、农业与文化、生产与市场、线上与线下、政府与民间的统筹联动,促进优势资源综合利用。要加强协调服务工作和经验的总结推广,充分发挥核心示范区的引领示范作用。

  百色市政府、右江区、田阳县、田东县、平果县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作了汇报发言。

 

(李晓红/文)

 

 

初审:傅小栩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