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3月24日 10:49      来源:广西人大网

  3月23日,自治区人大机关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书记蒋明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毛振林作2017年自治区人大机关党的工作报告。
  蒋明红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在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上要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作为政治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作为我们的根本行为准则,坚决做到思想上绝对忠诚、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坚定紧跟;必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做到抓思想从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党内监督从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组织根基,抓基层组织建设从严,切实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必须主动服务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有关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各项任务;必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强化规矩意识,强化监督问责,强化作风建设,强化制度规范。
  随后,蒋明红与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与各处室、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先后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图为2017年自治区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场

 

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图为蒋明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人大机关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图为毛振林作2017年自治区人大机关党的工作报告

 

(李欣颖/文 谢欣哲 李欣颖/图)

 

 

初审:李欣颖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