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监督工作 >文章页

杨道喜率执法检查组到南宁市检查产品质量法贯彻实施情况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4月13日 16:09      来源:广西人大网

  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组成执法检查组对我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4月1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率执法检查组到南宁市就贯彻产品质量法情况进行检查,执法检查组先后到广西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市大北大物资机电市场实地检查,详细了解检验检测机构建设情况,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产品质量标准建设、执行情况,以及产品质量法需要修改完善的主要问题等。杨道喜指出,产品质量是产品的生命,关系到人民的生活质量,要提升产品质量意识,加强质量监管,重视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严格落实产品质量管理制度,以质量提升促进企业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执法检查组成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方芳,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王柳德、陆泉良等参加检查,自治区工商局、质监局,南宁市人大常委会、政府等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杨道喜率执法检查组到南宁市检查产品质量法贯彻实施情况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率执法检查组在广西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检查

 

杨道喜率执法检查组到南宁市检查产品质量法贯彻实施情况

图为执法检查组在南宁市大北大物资机电市场检查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傅小栩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