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人大机关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4月27日 14:47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4月27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蒋明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围绕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我区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为广西发展把关定向,这是对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极大鼓舞和激励,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机关党组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的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紧密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人大机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傅小栩/图文)

 

 

初审:傅小栩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