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十七次主任会议

将于5月23日召开第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5月16日 18:47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十七次主任会议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七次主任会议5月16日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有关部门关于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程准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第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日程安排草案,将于5月23日至5月25日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关于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情况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关于对河池宜州市撤市设区有关问题批复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列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有关情况的书面汇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克、杨道喜、刘新文、高雄、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

 

(傅小栩/图文)

 

 

初审:傅小栩 二审:傅小栩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