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文章页

危朝安到三江接待群众来访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5月22日 15:13      来源:广西人大网

  5月17日,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赴三江侗族自治县,面对面接待牛浪坡林场部分群众来访。
  在县信访局,危朝安当面听取群众的信访诉求,了解问题的解决进度及存在的主要困难。他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牛浪坡林场棚户房改造项目是符合政策的利民工程,要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处理群众信访问题,一要问问题该不该解决,即判断群众的诉求是否合理;二要问问题能不能解决,即当前的政策和条件是否具备解决的可能;三要问问题怎么解决,即解决问题的步骤要明确,措施要具体;四要问问题谁来解决,即要落实专人负责,强调责任到位;五要问问题什么时候解决,解决的时间节点要明确。牛浪坡林场上访群众的诉求是合理的,为此,三江县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解决问题的时间;柳州市、自治区两级信访机构、人大信访部门要加强跟踪监督,切实把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解决好,维护党和政府在群众中的形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危朝安还视察了三江县良口乡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柳州两面针产业集团和柳东新区。

 

危朝安到三江接待群众来访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在县信访局接待牛浪坡林场部分群众来访

 

危朝安到三江接待群众来访

图为危朝安视察三江县良口乡易地扶贫搬迁工程

 

(关雪涛/文 明武盼/图)

 

 

初审:谢欣哲 二审:冯远威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