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 >文章页

全国人大环资委来我区调研湿地生态保护工作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5月24日 17:43      来源:广西人大网

  近日,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宝顺带队到我区开展湿地生态保护及议案办理调研。2017年5月24日上午在南宁召开座谈会,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宝顺、王庆喜出席会议。会议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道喜主持,自治区副主席张秀隆介绍广西湿地生态保护情况。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湿地保护工作,将湿地保护纳入地方政府绩效考核指标体系,及时布置相关部门研究制定湿地保护修复实施方案,实施湿地保护工程,同时不断加大湿地保护宣传力度,提高全民湿地保护意识,提升我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2014年11月2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通过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湿地保护条例》,为我区湿地保护提供了有力的法制保障。
  张宝顺副主任委员指出,广西在生态文明建设、湿地生态保护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相关立法等保护工作扎实开展。调研组将认真总结广西的好经验好做法及相关建议,推动立法等相关工作开展。
  杨道喜副主任在会上表示,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相关法规制度,做好湿地保护工作,推进我区生态文明建设。
  24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南宁市那考河湿地公园,接下来还将赴梧州市、北海市进行实地调研。

 

全国人大环资委来我区调研湿地生态保护工作

图为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宝顺在会上作讲话

 

(区人大环资委办公室/文 冯远威/图)

 

 

初审:冯远威 二审:冯远威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