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决议决定 >文章页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调整全区2017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决议

(2017年5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5月25日 19:25      来源:广西人大网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全区2017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有关情况的报告。会议同意将我区2017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调整为:全区贫困人口脱贫计划任务数70万人、奋斗目标数100万人;贫困村脱贫摘帽计划任务数900个、奋斗目标数1100个;贫困县脱贫摘帽计划任务数6个(其中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1个)、奋斗目标数8个(其中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2个)。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实事求是,从严从稳,采取有力举措,加大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全区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冯远威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