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 >文章页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行颁发任命书和宪法宣誓仪式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5月26日 10:44      来源:广西人大网

  5月25日下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定任命黄洲为自治区人民政府秘书长。会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行颁发任命书和宪法宣誓仪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向黄洲颁发了任命书。在宪法宣誓仪式上,黄洲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右手举拳,庄严宣誓。
  危朝安强调,宣誓的同志要时刻铭记誓言,用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承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到心中有民、肩上有责、以民为本、为民造福,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为着力营造“三大生态”,奋力实现 “两个建成”目标多做贡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行颁发任命书和宪法宣誓仪式

图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向新任命的自治区人民政府秘书长黄洲颁发任命书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举行颁发任命书和宪法宣誓仪式

图为黄洲向宪法庄严宣誓

 

(谢欣哲/图文)

 

 

初审:谢欣哲 二审:谢欣哲 主审:关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