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图片 >文章页

危朝安到桂林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立法和法律实施情况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6月09日 17:14      来源:广西人大网

  6月5日至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危朝安率调研组到桂林市,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立法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开展调研。
  危朝安先后深入恭城瑶族自治县龙虎乡、平安乡、临桂区会仙镇、会仙湿地、兴安县界首镇、猫儿山自然保护区、全州县天湖水库等地,了解当地生态环境保护、古树名木保护、乡村规划建设、乡村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自治区环境保护条例、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古树名木保护条例、乡村清洁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向当地干部群众征求对制定自治区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条例的意见和建议。危朝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的重要指示,抓好自治区环境保护条例、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古树名木保护条例、乡村清洁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抓紧制定自治区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条例,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扎实推进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蒋明红,自治区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黄必贵、农委副主任委员莫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黄锦锋等陪同调研。

 

危朝安到桂林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立法和法律实施情况调研

图为危朝安率调研组在恭城瑶族自治县平安乡调研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工作

 

(陆波/文 张碧周/图)

 

 

初审:冯远威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