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立法动态 >文章页

王跃飞率队到南宁市开展自治区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6月09日 09:18      来源:广西人大网

  6月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率立法调研组赴南宁市西乡塘区,开展自治区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西乡塘区金陵镇大林新村、坛洛镇硃湖村定内坡的规划建设情况,听取当地介绍,并就宅基地置换、乡村规划编制、规划许可审批、建设管理等有关问题听取了部分村民和相关管理人员的意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陈伟雄、副主任唐政,南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阮兆丰等参加调研。

 

王跃飞率队到南宁市开展自治区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图为王跃飞实地察看南宁市西乡塘区坛洛镇硃湖村定内坡规划建设情况

 

(龙宪华/图文)

 

 

初审:冯远威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