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常委会主任会议 >文章页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十九次主任会议

http://www.gxrd.gov.cn    2017年06月19日 17:05      来源:广西人大网

  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九次主任会议6月19日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危朝安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建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开展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边境建设与管理工作情况、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全区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关于 2016年自治区本级决算的报告、2016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2016年自治区本级决算;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自治区乡村清洁条例实施情况的检查报告;审议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条例草案、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草案;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自治区乡村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扶贫开发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等。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农委关于我区富硒农业发展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克、杨道喜、刘新文、荣仕星、王跃飞,秘书长蒋明红出席会议。

 

(冯远威/文)

 

 

初审:冯远威 二审:谢欣哲 主审:黄素梅